吃面也要喝汤

脑子里除了沟就是坑和洞;中二病晚期已弃疗的大龄青年
偶尔失踪
喜欢老番却经常被坑

当刀剑们碰到了骗子

写在前面:

       前几天跟基友看了个戏耍骗子的帖子,笑得死去活来。那么,问题来了,要是刀剑们碰到这种情况,会如何反应呢?

 

 

药研的场合

骗子:你好,我是XXX培训机构,专门做各种资质证书考试助考,可帮您一次通过。若有意向请留下邮箱,不过不要钱。

药研:氰化物的中毒机理和解毒机制是什么?请详细说明。

 

髭切的场合

骗子:猜猜我是谁?

髭切:嗯是弟弟丸吗?(膝丸打了个喷嚏)

骗子:对啊对啊,好久没联系了,想请你帮个忙。

髭切:是什么?

骗子:我买东西错拿成女朋友的卡了。现在她卡里余额不足,你能不能帮忙先把钱打到她的账号里呢?之后我再还给你。

髭切:求我。

 

和泉守兼定的场合

骗子:我是明星XXX的经纪公司XXXX的艺人统筹策划。现在我们有一个新人招募计划,我看你形象特别好,有没有兴趣试一下?

和泉守兼定:骚年,我看你骨骼清奇前途远大,要不要考虑跟着我拯救地球啊?

 

鹤丸国永的场合

骗子:鉴于你表现优秀,公司决定额外奖励你一笔钱,等下把你的银行卡号发过来,不要告诉其他人。

鹤丸:真是吓我一跳。这个号码是XX社长吧?

骗子:哈哈你怎么知道我的号码的?一定要保密,千万别跟任何人说起。

鹤丸:社长你不是前一阵子不小心掉进下水道撞着脑袋装失忆然后卷钱带着小姨夫跑了吗?这是引渡回来了?

 

大和守安定的场合

骗子:你的朋友XXX被撞了,现在医院抢救,情况危急,速汇款至这个账号XXXXX。

安定:很危急吗?

骗子:十万火急!再不打钱连氧气也停掉啦!

安定:停氧吧。

骗子:什么?!

安定:我找人撞的。

骗子:纳尼?信不信我这就报警!

安定:要是敢报警的话就杀~了~你~哦~小猫咪~

 

大俱利的场合

骗子:你好我……哎哎哎怎么挂了?

大俱利:不想理你。

 

明石的场合

骗子:你好我……哎哎哎怎么又挂了?

挂掉电话继续睡ZZZZZ

 

石切丸的场合

骗子:喂,你孩子在我手里!要想孩子活命就准备五百万!

石切丸:年纪轻轻的不学好。唉你为什么会走上这条路呢?这条路是很危险的,肯定是你心志不坚定不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过日子干活的时候又嫌苦又嫌累啊啊这都是污秽在消磨你的意志你需要清洁心灵才能迎接新生活BALABALA

骗子:……(口吐白沫)

 

博多的场合

骗子:!¥@&¥%#¥%……@%……@……

博多:*&()&()……&*()%……¥……

交谈之后

博多:噢耶骗子给我充上电话费了。我这就拉黑他。

 

青江的场合

骗子:(播放语音中)您好这里是XXX速递,您有一份包裹未领取,详情请按数字9转接人工台为您服务。

青江:哎呀听声音是位美丽的小姐呢。对于美丽的姑娘的请求不管是什么我都不会拒绝的,不过我的电话可没有数字9的按键,你说怎么办呢嗯哼?

骗子:开什么玩笑?什么电话连数字按键都没有?

青江:人工台接通的可真快呢~

 

三日月的场合

骗子:您好,这里是XXX老年人保健康复中心。近期我们将举办XX专家的健康养生讲座,不知您是否有兴趣。

三日月:可是老爷爷我不认得路呢。

骗子:没关系,我给您说该怎么走。

骗子指路中……

三日月问路中……

骗子纠正中……

三日月还在问路中……

骗子:妈呀这里有个24K纯路痴我不干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面也要喝汤 | Powered by LOFTER